逛书摊发现的。


绝不在无聊的人和事儿上浪费时间,哪怕一天。

A女一不留神就成了剩女,只能做A男的情人,或者B男的红颜知己,或者C男的人生导师,或者D男的女神,我

用Excel,和过去的账房先生用算盘一样灵巧。做PPT,比六七十年代的大字报更精准贴切。

除了常识没有,脑子里什么干的、湿的、圆的、方的破烂都有,从妈祖到李嘉诚、从台海形势到金融风暴、从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到跨国并购

杀手级战略举措是商淑去哈佛商学院之后,租个大些的公寓,开个麻将馆。

说要借你手气,你伸手一摸,看都不看,说,七条,和了,清一色,双杠开花,无敌了。那个A男,当时心里没有野猪乱撞才怪。”

少修一些金融啊、会计啊、商法什么的,强攻厨艺,最好主攻中餐,兼修西餐。还可以学学外围相关的学科,比如插花,比如中医针灸。在异乡生病的时候,想来心灵最柔软。”

关于商小双的身世有各种版本,人生、凶杀、色情都有。商小双问商淑:真实的版本是什么啊?商淑说:打死也不说。大家

都觉得是自己能办的事儿但还是觉得委托给外人帮自己办似乎更爽些。

“一个企业成功,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 “是运气。”

你还串场,和KTV小姐似的。

不怕。我也不想等到我生日的时候让你送我诗了,生命苦短,我不能浪费,哪怕只是欢喜一段。于是我问你:‘我想你,你想我吗?如果不想,我就此匿了,从此不烦你。如果你也想我,我们谈谈。’发出去后,手心都是汗。等了漫长的几分钟,你回我:‘想。’

大象站在后台,说:“我就是不跑,打死你也不跑。”